《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系统》说明
2011年09月21日 16:49:00
        同学们,你知道吗?教育部大学英语考试中心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过十余次大学英语四级网考了!现在四级网考每年有四次考试,其考试成绩与现行的纸笔考试 成绩同样有效,看来四级考试向网考方向的发展是个趋势哦。虽然考试机会增加了,但考试难度也加大了:四级网考为纯计算机考试方式,考核重点、考试流程、试 题难度、题型结构都与现行的纸笔考试有显著不同。如果想参加四级网考,那么推荐大家试试"中科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系统"。    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系统(简称IBCET)是中科软股教育事业部组织五十余名技术骨干和高校英语教学专家,历时近一年所研发出的一款专业化的 英语学习系统软件。IBCET系统内既包含了大量的标准四级网考仿真试卷,又提供了多种专业化的英语学习工具,不仅可以使广大同学能及早适应通过计算机来 阅读和解答试题、熟悉四级网考新题型、熟悉四级网考的考试流程和考试界面,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复习备考的过程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 读写实际应用能力。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 仿真考试:"仿真考试"模块内含海量题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的考试环境,便于同学们进行考前自测练习,从而发现自己学习中的不足之处。IBCET"仿真考试"模块的考试流程、系统界面、按键布局、考试题型等均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  


   ■ 研究式学习:为达到最佳仿真效果,同学们在"仿真考试"模块中答卷时,无法查看试题答案和解题说明。但为了便于同学们对自己答过的试卷进行分析总结,我们 又提供了"研究式学习"功能模块。在该模块中,同学们可以查看已答试卷中自己的作答记录和正确答案、解题说明、听力文字资料;并且对于听力题型,同学们还 可以对照听力文字资料反复播放音视频文件,直至完全听清、听懂。  


  ■ 错题库:同学们通过IBCET系统答卷时,但凡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日后同学们可以随时以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错题库"模块,查看以 往答错试题的正确答案、标准解题说明以及自己当时的错误答案,并可以向错题添加自己的解题心得,从而对错题进行分析总结和强化记忆。  


  ■ 词汇学习:"词汇学习"模块中列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全部词汇,并给出了每个单词的标准解释、发音和例句,供同学们进行词汇记忆。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单词或较难的单词,同学们可以将其存入"我的难词本"。   
难词本:完成首轮粗犷式单词记忆之后,同学们可以进入"我的难词本"模块,集中精力对重点单词和难词进行强化记忆。IBCET系统会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借助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为每个人制定"背单词日程表",从而指导同学们科学、高效地进行单词记忆。